日常咸鱼风霜霜

总得写点自己喜欢的。

最爱@每天睡觉药丸丸。

封面来自@若初

【全职】正常的谈个恋爱不好吗?(下)

还记得那个被怒搓狗头的方锐吗。
苏套路写崩第二弹。
我其实是个真爱粉。
借梗经过同意啦。
这里的女主来自“有一个个子很高的女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女主身高自己翻(
这文没有时间线。





4.壁咚
关于壁咚。
你一直觉得这是承包鱼塘的霸道总裁常用的套路。
直到有一天晚上你做了个梦。
梦里方锐成为了总裁。
然后在你家门口拿出了自己设计的戒指向你求婚。
还单膝下跪的那种。
你在梦里答应了之后他居然还壁咚了你。
你直接吓醒了。
正好方锐叫你起床吃早饭。
你抓着方锐的右手就不松了。
在方锐扯着你走到房门口的时候。
你使劲一拽他。
在他回头看你的时候把他往墙上一推。
你拉着方锐的那只手按住了他的右手。
不让他乱动。
然后另一只手撑在墙上。
直视他的眼睛。
露出了一个无比凶残的笑。
“听说…你想壁咚我。”
方锐一脸蒙蔽:???我不是我没有!!!

5.拥抱
这事发生在荣耀世界赛以后。
下飞机的时候方锐一眼就看见了你。
你个高。
在一群迷妹中间简直鹤立鸡群。
方锐大步流星的向你走来。
你退后两步。
一个加速跑扑进了方锐怀里。
惯性大的令方锐倒退了两步。
你搂住方锐的腰。
方锐趁机回抱住你。
然后你在方锐的脸上重重的亲了一口。
“欢迎回来,我的盖世英雄。”
正当方锐感叹你也有这么少女心的时候。
你从他的怀抱里退了出来。
后退半步。
把方锐抱了起来。
然后抱着他转了两圈。
方锐一度觉得自己要被甩飞了。
方锐:这又是什么套路!!!


6.身高差
某天你和楚云秀在争论最萌身高差是多少。
你说12楚云秀说13。
你阴森的冲着方锐笑。
露出一口大白牙。
“方锐你说最萌身高差是多少。”
“那还用说吗肯定是12啊。我媳妇儿说的肯定是对的!”
方锐甚至握拳表示对你的赞同。
然而他看看你的身高。
觉得要和你最萌身高差。
你得锯腿。
第二天晚上。
方锐回来的时候刚准备换鞋。
被你一把拦住。
“停!站住!站直了!”
方锐不明所以。
直到你走到他身边。
拿出了新买的高跟鞋换上。
跟高9公分。
然后你打开B612。
咔咔咔三连双人自拍。
贴纸还用的是婚纱照那一张。
对。
你是穿西装的。
方锐是戴头纱的那个。
实力没毛病。
你的微博:最萌身高差。配图你俩的自拍。
方锐:还有这种操作???







看出来我写记叙类的不擅长了吗



我要慢慢的把以前没写完的东西写完
500点文还剩两篇我这两天就开始准备


啊你们愿意给一给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吗
要是能粉一粉我我就更嗨森啦





评论(13)

热度(1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