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咸鱼风霜霜

总得写点自己喜欢的。

最爱@每天睡觉药丸丸。

封面来自@若初

【全职】流年

一个流水账一样的故事。
@扬舲 的张佳乐X你
大概欢喜冤家就是日常互怼但是你有事我肯定第一个来帮你的吧。
我是这么理解的嗯。
OOC有。慎点。



1.
你回顾一下过去。
觉得和张佳乐的缘分就是孽缘。
2.
孽缘是从当年百花还没成立的时候开始的。
你在JJC被张佳乐连虐20场。
你咬牙切齿的说要杀他一次。
到最后也没杀成。
反倒是还加了个好友。
3.
后来张佳乐孙哲平打算搞战队。
张佳乐想想你打的也不错。
就问你来不来。
这一问。
就问坏了。
4.
你是个行动派。
前一天刚答应说战队带你一个。
第二天一大早张佳乐收到一短信说你到昆明了。
卧槽。
他赶紧手忙脚乱起来准备接机去。
5.
到了机场。
张佳乐找了一圈没找着看起来五大三粗的大老爷们。
倒是看见一个白白嫩嫩的年轻小姑娘。
直到小姑娘大步流星的朝他走过来的时候。
他都是一脸蒙蔽的。
6.
直到出了机场。
张佳乐才刚从你是个看起来乖乖巧巧的小姑娘这件事里缓过来。
你冷笑。
“傻逼。谁告诉你的打游戏不开语音的就是老爷们。”
是的。
由于你打游戏不说话。
再加上骂人骂的十分熟练。
大家都默认你是个男人。
即使你用的是女号。
7.
后来百花慢慢步入正轨。
第三赛季的时候你们仨都被一叶之秋的一杆却邪挑翻了。
回俱乐部以后。
全队都表示这个假期不回家了留这训练。
第二天早上起来复盘。
你看着张佳乐俩眼睛又红又肿跟俩大核桃似的。
而这人还在抽噎。
你鸡皮疙瘩起一身。
脱口而出。
“卧槽张佳乐你怎么哭的跟个老婆被野男人拐跑了把你绿了的娘们似的。”
本来大家看看他们的副队长这样还挺心疼。
让你这么一说。
妈耶还挺形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
这把张佳乐气的。
“死孩子你说谁是娘们儿?”
你不甘示弱。
“谁哭谁是娘们。不就输了场比赛吗!下个赛季干翻他不就得了!哭一晚上你也不嫌丢人!”
然后你俩就吵起来了。
一个说对方是“扎个小辫子娘们唧唧的死给。”
另一个反唇相讥说你是“毛都没长齐胸比男人还平的死丫头片子。”
而百花其余队员负责目瞪口呆。
9.
直到队长孙哲平来了以后。
听见张佳乐夹杂着云南话的气急败坏的咆哮。
“老子今天不操死你就不是你乐爷!”
…………
一室寂静。
然后大家果断按住看起来要吃人的你。
“放开我!操你妈!我要咬死他!!!”
10.
从这以后。
仇就做下了。
俱乐部里大家经常听见的就是你俩的互喷。
本来张佳乐觉得自己挺好脾气一人。
不能跟你小姑娘一般见识。
但是后来听听你是怎么怼他的。
他觉得你根本就不是个女的。
11.
后来。
孙哲平因手伤退役。
你跟张佳乐蹲俱乐部门口抽了一晚上的烟。
再过一年。
你也因手伤退役。
张佳乐自己蹲俱乐部门口抽了一晚上烟。
又过了一年。
张佳乐也退役了。
那时候复健良好家里蹲的你一听这消息。
手比脑子快。
抄起手机就订了去昆明的机票。
衣服没换妆也没化。
订完机票就直奔机场而去。
12.
坐了三个多小时的飞机你有点恶心。
心里想着等见着张佳乐一定要揍他一顿出气。
你打车往他家走。
按照记忆找着他家。
也不管扰民这个问题。
就开始拍门。
就差配音“你有本事退了役 你有本事开门啊!别躲在里面不出声 我知道你在家!张佳乐你开门啊!开门开门开门啊!”
13.
好不容易把门拍开。
还没等张佳乐说话。
你先把他推开自己进门了。
理由是怕他把你关外头。
坐他家客厅里。
你瞅瞅他。
瘦了。憔悴了。贼没精神。
想想自己退役那阵子。
哎。
14.
熟人见面总要寒暄几句。
你听见张佳乐的客套话。
觉得牙疼。
一拳怼在他肚子上。
“你谁!把那个娘们唧唧的死给张佳乐还我!”
“谁他妈是死给你给我说明白!老子是直的!”
张佳乐捂着肚子躺倒在沙发上怒吼。
“这多好。你那个半死不活的样子看着就闹心。”
“…你来干什么来了?”
“哦。我怕你想不开。死家里都没人知道。寻思你要是死了来给你收尸。”
“…滚出去。”
15.
你用食指点张佳乐脑门。
“我说真的。咱仨一见面那时候我就知道。你看着大大咧咧没长心一脸痴呆的死样子。实际上心思最细的就是你。容易想太多。”
“果然。你现在比我退役那阵子得瘦了十来斤吧?跟麻杆似的贼丑。”
“能打比赛多好啊…”
你一脸唏嘘。
然后扭头又给了张佳乐一拳。
“看见你没事我就放心了,当时在飞机上我都想好了,你要是死了我就给你收尸然后拿你骨灰拌饭,你要是没死我就给你一拳出口大老远坐飞机的恶气。现在我该回家啦。”
16.
你起来准备换鞋。
张佳乐一手捂着肚子一手突然拉住你。
给了你结结实实的一个拥抱。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谢谢。”
你拽他小辫子。
“跟我客气啥啊。咱这多少年交情。你干脆拿着冠军戒指来娶我以报答我这么多年对你的大恩大德吧狗子。”
然后你摆摆手。
“不用送啦。等你来北京爸爸带你飞。”
17.
再后来张佳乐复出霸图。
亚军。
大半夜的他给你打电话。
你在电话里迷迷瞪瞪的跟他说。
“我夜观星象都算好了,你退役之前肯定得拿个冠军…”
然后实在没熬住又睡过去了。
电话那边的张佳乐只能听见你睡着的呼吸声。
18.
再再后来荣耀世界赛。
中国队冠军。
混在观众席里的你也跟着一起欢呼。
与有荣焉。
那天晚上全员狂欢。
退役的没退役的参赛的全都嗨起来了。
喝多了神智不清的张佳乐做了个梦。
网游里被他吊打的女号浮现又消散,渐渐的昆明机场里白白嫩嫩的小姑娘出现在眼前,画面一转变成了俱乐部里的嬉笑怒骂,怒骂声伴随着夏日的热气里头也不回的离开俱乐部的身影慢慢散去,取而代之的是一句知道你没事我就放心了,半夜的电话与熟睡的呼吸出现在耳际,而后。
冠军的他与观众席上的你相视一笑。
他慢慢醒来。
脸上带着狡黠的微笑。
说好的带着冠军戒指去娶你。
冠军戒指他有了。
现在轮到你了。







写到最后我自己都不知道在写啥。
啊 我也好想有一个张佳乐来让我揍一顿啊(不
云南话的“操”有“骂”的意思这大家应该都知道吧
(方言梗百玩不厌)
私以为年轻时候的张佳乐就应该是张扬肆意的
外表一脸忧郁实际上也是个暴脾气的年轻人(

就不能让我涨涨粉吗
求你了(
比心么么哒

评论(25)

热度(3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