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咸鱼风霜霜

总得写点自己喜欢的。

最爱@每天睡觉药丸丸。

封面来自@若初

最近忙着把晋江的文完结掉,昨天终于完结啦。



三个月写了二十万,是我太弱了。



好不容易和晋江签的约,总感觉写不完都对不起自己的努力和收益(不我基本没有收益)



因为以后的主场肯定是晋江嘛,那边基本要日更,所以lofter这边看情况吧,如果还有人想看的话,小英雄那篇我就再写写,不然就坑掉了(你)




马甲就不爆了,说不定有一天你们在阿江看见了我的文呢(。)



以后有什么新脑洞,那边不能写的,可能就拿到这边来写了,比如什么你爱我我不爱你我爱他他不知道爱谁的那种狗血纠结N角恋OOC同人啥的(……)

评论(3)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