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咸鱼风霜霜

总得写点自己喜欢的。

最爱@每天睡觉药丸丸。

封面来自@若初

【恋与制作人】分手以后的“我很想你”

翻了一下热门发现没有写这个的,所以…
卡了一天十分ooc抱歉🙏
请不要殴打我
老梗翻炒
对不起我已经不会写文了1/275
接下来我要失踪了




【周棋洛】
“我好想你”
“不好意思我马上有个通告,回聊。”
“…我很想你。”
“录制快要开始了,抱歉先不说啦。”
“周棋洛,我想你了。”




“…等会我录完节目我们一起去吃东西吧,就是上次我们一起去你说好吃的那家。”
他忽的笑了起来,像是世间最耀眼的阳光。






【白起】
“我好想你”
“你是哪位?”
“我想你了,白起”
“现在说这些没什么意思了吧?”
“我很想你,真的。”




“在家等我,我去找你。”
你仿佛听到了电话那端呼呼的风声。





【李泽言】
“我好想你”
“这种无聊的话就不要说来浪费我的时间了。”
“李泽言,我真的很想你。”
“一分钟之内结束你愚蠢的行为。”
“…我真的太想你了。”




“幼稚。”他嗓音低沉,从喉间沉沉的逸出一句叹息,“…我也是。”






【许墨】
“我好想你”
“抱歉我还有实验要做。”
“许墨,我很想你。”
“这种玩笑就不要乱开了。”
“…我是真的很想你。”




“回来吧,”许墨轻轻的笑起来,“你不在,我的世界又是只有黑白两色了。”




---
恶搞版:
友情出演:李泽言/许墨
【李泽言】
“一分钟之内结束你愚蠢的行为。”
“哦。对不起打错了。”
然后你把电话挂了。



【许墨】
“我好想你。”
“你打电话来是想报名做我的实验材料吗?”
“哦。不了谢谢:)”
然后你把电话摔了。

评论(49)

热度(209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