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咸鱼风霜霜

总得写点自己喜欢的。

最爱@每天睡觉药丸丸。

封面来自@若初

【恋与制作人】如果你是他们的家教

天雷狗血ooc流水账俱全
设定他们高中 你刚上大学(划重点)
4/275 各位好久不见
迅速摸鱼混更
得有俩月没写文了 我在复健
能写长 可是我懒了 _(:3)∠ )_
写不出东西来 我走了



【周棋洛】
给他上完课你准备离开
被他一把抓住手腕
周棋洛眼里满是笑意
“老师我有件事情想和你谈一下”
你还在想他要说什么
他突然倾身向前
露出了太阳一样灿烂的微笑

“我这里有个恋爱想和您谈一下”





【李泽言】
你总是觉得奇怪
甚至分不清究竟你和李泽言谁才是家教
这个人不怼你就像不舒服一样
你们每天除了上课就是在互相伤害中度过
某一天你爆发了
“李泽言你以后找别人教你吧我才疏学浅难当重任”
李泽言的脸黑了
“你想去哪”
“去一个没人说我的地方”
李泽言半晌憋出来几个字
“我不说你,留下”
顿了顿又从牙缝里硬挤出来一句话
“…你课讲的勉强过得去”
你还在惊讶这个人居然没有批评你
却没有发现他的耳根有些微的红


【白起】
这天安排的时间有点晚
你走的时候天都有些黑了
白起站起来对你说道
“我送你”
他拉着你的手大步流星的走着
你连反应的时间都没有
就这样被他牵着走了一路
直到把你送到楼下目送你上去
你房间的灯亮起以后
他低头望向自己的手掌
唇角抿出一个清浅的弧度
像是在回想牵手的感受


【许墨】
你不能理解
以许墨的成绩
根本就不需要补课
为什么他还请你给他当家教
终于你问出了这个问题
许墨眉眼含笑
“因为你讲的很好啊”

而他没有说的是
有你在
他的世界里才有了色彩

评论(4)

热度(5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