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咸鱼风霜霜

总得写点自己喜欢的。

最爱@每天睡觉药丸丸。

封面来自@若初

【全职】女主是个耿直girl

黑手党教父叶修与他盖棉被纯聊天的情妇不得不说的故事(不
女主见标题
十分耿直
我也不知道她怎么活这么大的。
这文你不能跟我要逻辑。
没逻辑。
日常写崩1/1。
等我有灵感了会修文的。


1.
你醒来的时候觉得脑壳疼。
还贼恶心。
迷迷瞪瞪一抬眼看见床前不远有个男人叼着烟居高临下的看着你。
你下意识的就想从枕头下面摸枪出来。
再仔细一看。
卧槽这人长得和兴欣家族的boss一样。
你瞬间清醒。
2.
你再看看自己身上的衣服。
性感丝绸睡衣。
性感有屁用啊你他妈没胸!
你在心里怒吼。
不过衣服料子不错。
挺高级的。
不动声色的打量了一下周围环境。
你迅速起身下床。
对着男人行了个以示臣服的大礼。
“boss您好,虽然您可能已经知道我是谁,但还是请容许我做个自我介绍,我是欧欧西家族的长女,现在…是您的情妇。”
你面前的叶修听到“情妇”的时候。
一个激动。
差点没把叼着的烟咬断烟头吃下去。
3.
可能黑道教父的脑回路就是异于常人。
叶修一脸复杂的接受了这个设定。
“你…先起来。地上凉。”
虽然他还是有点看起来接受不良。
“是的boss。”
而你似乎已经完全进入情妇的状态了。
看起来十分顺从。
4.
于是就这样。
你顺理成章的在兴欣住下了。
以情妇的身份。
住了半年。
无人提出异议。
5.
这半年里。
叶修只要没事晚上就来你这。
然后你俩晚上盖着被子纯聊天。
对。纯聊天。
这让你一度对自己的吸引力产生了怀疑。
然后想想。
boss怕不是个基佬吧…
6.
直到某一个晚上的家族内部聚餐。
叶修好心的带了你一起去。
席间门外顾问老大苏沐秋偷偷把叶修拉到了阳台。
也不知道这两个人嘀嘀咕咕的说什么。
直到后来你听见苏沐秋几乎破音了一样的怒吼。
“我靠叶修你他妈在逗我?!全家族的人都以为你们睡了你现在告诉我你们盖着被子纯聊天?!”
和你在一个桌子上吃饭的众人:目瞪口呆.jpg
你面无表情。
该吃吃该喝喝。
心里却在想。
boss不是个基佬的话…怕不是X无能吧…

专注于吃东西的你也就听不见叶修暗戳戳的对苏沐秋说的话。

他说,“这小姑娘是无辜的,不该被扯进这种交易里,等到外面安稳了,我会送她走。”
7.
可能是叶修为了表示上次在聚会的时候暴露了你们没睡过这个事让你收到了异样的注视的歉意。
你得到了一盒来自叶修的珠宝。
打开看看。
从珍珠翡翠到黄金钻石。
啥都有。
晃瞎狗眼。
不愧是财大气粗的兴欣家族。
8.
然而这一盒珠宝你从来就没戴过。
颇有一种让它们自生自灭的架势。
过了一个月你的boss发现你没戴他给你选的珠宝。
还很好奇为什么。
于是他就问了。
你的回答是:请恕我直言,boss,即使是您送的珠宝,即使我是个叶吹,死直男的审美我也无法认同。手指粗的金链子和鸽子蛋大的钻石我的内心是拒绝的。
叶修突然后悔他为什么要问这个问题呢。
9.
这天兴欣收到了一封宴会邀请函。
来自某个中立家族。
你的boss叶修带着你就去了。
你很奇怪。
你是欧欧西家族送给兴欣boss的情妇这件事传的很开。
按理说情妇是不会作为女伴被带着去参加宴会的。
可能是boss想打人脸?
你暗暗猜测。
10.
还真是为了打人脸。
这场宴会。
敌对家族也在。
你看着敌对家族boss的女伴心里直卧槽。
为什么会是这个碧池?!
对面的碧池和她的boss显然也看见你了。
迎面就向你和叶修走来。
敌对势力boss表示你叶修带了个情妇来是瞧不起人吗?
你呵呵。
11.
你十分耿直的开口。
“恕我直言,即使是情妇也是有自我修养的,拿着boss的钱给别的男人花,或者勾搭别的男人,这种俗称让boss…捡破鞋的事,我是做不出来的。”
捡破鞋这仨字一说出口。
全场都愣了。

就连轮回家族那个出了名淡定的秘书长都愣住了。
然后,不知道什么时候走过来的黄少天笑喷了。
“哎哟老叶,你这个女伴真是太有意思了,仗义执言哈哈哈哈哈哈哈。”

12.
打脸打的够狠的。
对方当然没法再在这里出丑了。
拂袖而去。
走之前狠狠的瞪了你一眼。
眼里带着杀意。
你面无表情回了他们两个字。
呵呵。
13.
晚上回去叶修不经意的问起来你是怎么知道对面的女伴…作风不好的。
你十分惊讶。
“boss您不知道吗?那个女人在黑手党学校的时候就是出了名的集邮爱好者,我和她互相看不上很久了。”
顿了顿你又开口。
“而且…谁知道她现在作风好不好啊,给别的男人花钱这事是我编的,不过看她的脸色确实有这么个事。有既能黑她又能让敌对家族丢人的机会,抓不住才是傻子。”
14.
叶修还问了你一句被指明情妇的身份不会觉得尴尬吗?
你觉得你的boss的脑子有问题。
当然不会。
这是事实。
有什么好尴尬的。
即使一开始不适应,可是现在都过去半年多了。
而且就算是有人看不惯你,可是他们也不敢说啊。
你不以为耻。
当然也不以为荣就是了。
15.
说说话你就困了。
你迷迷糊糊的低喃。
“晚安boss,将我的一切尽数奉献于您,包括生命。”
快要睡着的时候你听见身边男人低低的烟嗓。
“晚安。”
16.
你本来以为你会当一辈子叶修的情妇。
或者他对你腻了以后你会被处理掉。
直到某次宴会你替叶修挡枪昏迷醒来。
看见床前叼着烟的男人。
和刚见面的时候一模一样。
17.
叶修的神色复杂。
他不说话你也不说话。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还是叶修先开了口。
先表达了对你的谢意。
再表明你的伤需要好好休养。
结尾掏出来一个红色天鹅绒小盒子。
打开。
一枚镶着碎钻的白金戒指。
款式素雅大方。
和以前的财大气粗完全不是一个画风。
18.
他把戒指套在你的手指上。
动作轻柔又带着不可拒绝的魄力。
“我突然后悔曾经和苏沐秋说要放你走了。黑手党的世界不安稳,但是我会尽我所能保护你,成为兴欣的女主人吧。”
“好的boss,boss您现在这样超帅的,您说什么都对,我超喜欢你么么哒。”
“……”





叶神生日快乐。
我超喜欢你么么哒。

评论(27)

热度(6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