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咸鱼风霜霜

总得写点自己喜欢的。

最爱@每天睡觉药丸丸。

封面来自@若初

【全职】无法言说

前文戳头像找暗涌
本节内容和名字一样一言难尽
女主很不是个东西 婊且毒
OOC OOC OOC
全员病黑醋坏 注意避雷
写这节的时候收到了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太太的精神攻击
不好看 对不起是我的锅 我切腹


(一)
被发现劈腿之后就干脆的向当事人提了分手,不得不说这种缺德事也只有你能干得出来。
挽留?你可是真的一点挽留的意思都没有。
倒不如说是,趁着事情没有变得更麻烦以前,快点解决掉,毕竟再拖下去,就不一定会搞出什么事了。
为此,卖惨也好,话里藏刀也好,怎么样都无所谓,反正只要能够解除这种关系就可以了。
至于他们的感受,这其实并不在你的考虑范围之内,即使你曾经在心里说要对他们温柔一点。
“你在开什么玩笑?!”
果不其然,两人的反应很是激烈。
“我没有开玩笑啊。”你唇角上扬,眼里是他们熟悉的,温柔的笑意,“这样,大家就都自由了。”
你脸上挂起的笑容弧度一丝都没有变过,但正是这样,才会让他们觉得如坠寒窟。
空调的风开的很足,汗意早就被带走的一干二净,而凉风的缓慢侵袭在这一刻,让他们有一种鸡皮疙瘩起一身的,毛骨悚然的感觉。
甚至隐隐约约的冒出一种念头:你的爱,是真实存在过的吗?
“是的哟,”你好似知道他们的内心想法,仍旧在笑,“正因为对你们有着‘爱’,我才没有继续和你们拖延下去,这不是正好减轻了对你们的伤害嘛。”
你毫不犹豫的直视他们,说出的话像刀子一样飞出,直击心脏。
“毕竟,就算我真的发誓我身边只有你一个人,你也不会信的吧,那种想要把人囚禁起来,让她的身边只有着自己存在的那种想法,我可是再熟悉不过了。”

(二)
如果这是污蔑的话,正常人会勃然大怒,再不就是会产生失望之类的情绪,至少不会平静的和没事人一样。
而至少,怎么看,你眼前的两位单方面的“前男友”,都平静的过了头。
这就恰好证明了,你说的都是真的。
恶意在房间里翻腾,如果它能够实体化,你肯定自己会被吞噬的渣都剩不下。
可你只觉索然无味,果然,一切都没什么不同。
所有人都是一样的。
“留在我身边不好吗?”“我这么爱你你为什么要离开我?”“是不是把你困在这里你才会只看得到我一个人?”
诸如此类。
但这不是你想要的“爱”。
“我是不是说的太准了?”
你摊手,眉眼里多了几丝漫不经心,根本就是丝毫不在意他们的死活。
“怎么被你发现的?”
喻文州倒不生气,他饶有兴趣的提出疑问,唇角含笑,看着你的神态就是和看着爱人的神态一模一样,只不过要排除掉眼底浓郁粘稠的黑暗。
“我以为把这种想法压在心底,你就不会察觉到呢。”
“所以是'你以为'嘛,”你丝毫不为所动,“看你现在的样子,不就什么都知道了?”
喻文州抬手摸了一下自己的脸,没有镜子,他其实也不清楚自己目前什么什么神情,倒是能猜出来,肯定是不符合你心意的那种不好看。
他过来牵你的手,用的力气很大,你力气有限,挣脱还是困难,也就随他去了。
两个人十指紧扣,单看紧紧相握的手确实是足够的恩爱甜蜜,除了你的手被他捏的生疼以外。
喻文州其实深切的知道他弄疼你了,但是他不想,也不敢松手。
他很清楚,一旦松开了手,他就再也触碰不到你了。
这怎么行?
所以他只能抓的紧一点,再紧一点,直到你完全逃脱不掉。

(三)
黄少天一直在思考,现在再争他和喻文州谁先谁后完全毫无意义,毕竟连人都要没有了。
要问他气不气,那肯定是气的不行,这口气就在这上不去又下不来的,梗的他心疼,他没当场走人已经是很爱你了。
但他也清楚,他就是真气死在这也没什么用,就你这个样子,摆明了是要和他划清界限,说不定他躺倒了你连救护车都不会叫。
他心里这个恨啊。
就算知道你是这种人,但他就是放不下。
黄少天在心里狠狠给了自己一记耳光,这不就是贱的嘛。他打心底里难受。
但年轻的机会主义者同样足够机敏,再怎么懊恼也不影响他记得的、你说的,“对于恶意的熟悉”。
看来有什么事是他不知道的。
这么一想,他发现,他所了解的、关于你的事情,全都是你让他知道的。
眼睛滴溜溜地转了一圈,黄少天打算自己去查,但在这之前,该算的帐还是要算的。
你想就这么简单的摆脱掉一切?
那怎么行?他可没有同意。
黄少天笑起来,露出小虎牙,一副元气十足的样子,只是阳光的外表下是怎么都盖不住的冷酷。
“这么简单就想摆平一切吗?靓女你是不是太天真了?我可没有答应就这么算了。”
他盯着你被喻文州牢牢把握的手,怎么看都觉得无比的碍眼。
“不然还能怎么办?”你毫不怕死的朝他眨眨眼,语气满是笃定,“反正不管我做了什么,最后都是会被原谅的。”

(四)
“不会哦。”
说话的是喻文州,这三个字带着铺天盖地的恶意向你袭来,“这可不是什么只要有美貌就可以得到原谅的世界。”
“那你看,你不原谅我,也不让我走,你想怎么样呢?”
你直面着他,提出了自己的疑问。
他想要什么?
听见这句话,喻文州觉得自己心底的野兽快要冲破牢笼而出,他抱住你,手掌在你的后颈处慢条斯理地摩挲,“我想要你啊。”
他的手指时不时还能掠过你的大动脉,这种涉及性命的地方被人挟制,你只觉得头皮发麻,从骨子里都开始隐隐的泛起颤栗的兴奋感。
瞳孔不自知的放大,眼尾泛红,你的唇角上扬成一个古怪的弧度。
“这恐怕不行,队长,”黄少天双手抱胸,倚在一边,想了想还是拉起你另一只手,不容置疑的宣布道:“她是我的。”
四目相对,两人的眼神里满是刀光剑影。
“呵呵…”从喉管里发出冷笑声,你低头,收起过分外溢的情绪,“恐怕你们都不行。”
“仅凭这样就想绑住我?靠爱?靠我从不曾有过的愧疚感?还不如打断我的腿把我锁在房间里来的有用呢。”
你当然知道他们不会真的干出这种事,但这并不妨碍你用这种话来刺激人。
“怎么会?”
“肯定不是这样。”
两个人异口同声。
不想知道他们究竟会怎么做,目前你只是单纯的不想和他们纠缠下去,于是强行扯出自己的双手。
“随便你们啊,反正在我这里,我们已经分手了。”
将两个人推出门外的时候,你扒着房门,给他们透露了一个惊雷。
“你们都不是第一,在和你们交往之前,我还有别的男朋友哦。”
而后把门一关,你也不打算留在这里,就开始订机票。
“到那边之后吃什么呢…”
门外两个人一瞬间有些绷不住,一口老血差点沤死自己,最终平复心绪对视一眼,各自露出老谋深算的微笑。
毕竟,时间还长。
鹿死谁手还未可知。

下一节出新男主了
这文就是个无脑崩坏的嫖文
有事去殴打女主 不要打我

评论(27)

热度(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