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咸鱼风霜霜

总得写点自己喜欢的。

最爱@每天睡觉药丸丸。

封面来自@若初

【全职】暗涌

前篇戳头像找由衷之言
女主很不是个东西 又婊又毒 各种意义上的三观不正
前面写的啥我已经忘了 就记得水煮鱼了
ooc ooc ooc 注意避雷
我被破限流搞疯了 森气

(一)
被男朋友发现你同时还有着其他的男朋友,这事要换了别人,也许会大惊失色,但放在你身上,你就和没事人一样,除了寻思水煮鱼,就是想再加一道铁板羊肉。
好在喻文州再生气也没有失控,没当着众人的面和黄少天打起来。
虽然看他的样子你感觉这俩人还不如打一架呢。
喻文州的脸色,怎么说呢,你脑子里唯一的形容词就是五彩斑斓,由这个形容词你莫名其妙的联想到了毒蘑菇,有剧毒的那种,谁吃谁死。
于是想了想,你决定先缓和一下气氛。
叫服务员再加了两副碗筷,顺便要了你心心念念的铁板羊肉。
这个时候看出来喻文州的耐力惊人了,他居然缓缓地收起了自己不能更难看的、即将要滴出墨汁一样的黑脸,变成了面无表情,然后拉着他妹,坐下了。
他这一坐,黄少天明显的不乐意了,就连说话都开始明里暗里的针对人。
“哎我说队长,你这是什么意思,我和女朋友坐这吃饭,你们突然来横插一脚。是不是不太讲究啊?”
表面上说喻文州耽误你们吃东西,没眼力见,实际上就是说他喻文州是你和黄少天之间的男小三。
但喻文州不愧是喻文州,他不仅没生气,反而露出来深藏功与名的微笑,说出的话字字诛心。
“呵呵,少天你是不是想多了?按顺序的话,恐怕你还要往后排排。毕竟,先来后到。”
神仙打架,倒霉的其实是凡人,没看喻文州他妹妹已经在努力的把自己缩成一只瑟瑟发抖的鹌鹑,生怕一不留神这两位大佬就转移炮火了吗。
她只敢用口型示意你,“大嫂!救命!”
你回给她一个安抚的微笑。
下一秒,你的水煮鱼就上桌了。

(二)
讲道理,鱼是真的好吃,入口即化口感鲜嫩,也难怪这家店火爆异常。
你在这埋头吃,丝毫不管两个男人目光灼灼盯着你的视线。
还是爱恨交织,复杂深沉的那种。
怎么看都是一副“这个野男人是怎么回事?!”的样子。
并不是说你就心大到毫不在乎他们,只是现在安抚也没用,你只要表现出一点偏向的意思,那稳了。
另一个肯定爆炸。
这就像是高空走钢丝,稍微有一点重心不稳,那就等着摔的骨头都不剩吧。
虽说公开之下搞出事来,出大丑的那个肯定不是你,他们比你有名气多了,要死也是他们先,但你自认为不是什么狠人,不能这么绝情。
还是先拖一会,趁这个时间想想到底怎么处理。
所以你一边剔着鱼刺,一边开口道:“有什么话吃完了换地方说。”
说个鬼!
喻文州在心底里一点风度都没有的爆了粗口,他也不是个傻的,一眼就能看出来你是在拖延时间,这事放在他这一思考,味道就不一样了。
喻文州越想越不是滋味,在他心里黄少天才是横插在你们中间的那个多余的存在,结果你不赶紧把他处理掉,反而是想着怎么才能平稳解决?
这真是绿的他吃人的心都有了。
而另一边,黄少天的内心也久久不能平静,虽说机会主义者就是足够理智冷酷,但摆在他面前的问题在于——他的队长,泡了他的女朋友,还要来宣示主权,说他黄少天才是后来的那个。
这事没得解决了。
黄少天只想一冰雨戳死喻文州。
但你不说话,他们一时之间也不知道怎么开口,整个热闹的餐厅里就你这里保持着一片死寂。
你是吃的挺开心的,反正等你吃完了,剩余的仨人也没一个动筷子的。吃饱了才有力气思考,你的脑子里其实已经有了解决的办法了。
“ummmm,”你在想怎么组织语言,“这人太多,回我酒店商量去吧。”

(三)
妹妹早在你们出来的时候就提前撤退了。
就剩下你们三个人大眼瞪小眼。
一路无话。
可等到酒店门一关,整个气氛可就一点都不一样了,你清楚,真正的麻烦来了。
别看之前你还能一脸木然的吃东西,那是他们要脸,女方劈腿这事说出来不好听,不能让那么多人知道,也就暂时没闹出什么幺蛾子。
但现在,你要是不运用一下自己几乎要生锈的脑子,那就等着被黑的尸骨无存吧。
毕竟从你角度看,这时候的两个人——一个收敛所有笑意,眉目里满是冷酷;而另一个倒是在笑,只是眼底阴暗深不见底。
白的切开里面都是暗黑,你深谙这一点,脑中不期然想到好友曾经语重心长的劝诫你注意分寸。
“别碰见厉害的把自己玩进去。”她当时这么说。
眼前这俩,可不就一个比一个厉害。
但你这人向来实诚,隐瞒归隐瞒,倒是从来不说谎,保持了此等优良秉性,你干脆就瞪着一双死鱼眼,一摊手,破罐子破摔道:“想问什么?”
想问的可多了!
黄少天一眼瞟过来,看见你那张面无表情但怎么看都像是在犯蠢的脸,心头无名之火熊熊燃烧。
正常人现在不都该一脸愧疚负荆请罪然后强烈发誓自己再也不和野男人来往了吗?
怎么你这态度好像还完全不觉得自己有错?
他冷哼一声,“我说靓女,你是不是得好好解释一下这是什么状况?”
被黄少天抢先一步,喻文州很不开心,眼刀直直的像他飞去,与此同时,他的注意力其实也没有离开过你,毕竟他也想知道你到底会怎么说。
“就…我有不止一个男朋友啊。”
你如此说道,眼神澄明。

(四)
这话一出,他们本来抱有的,一点近乎天真的希冀——你只是在开玩笑,被打的粉碎。
从心底浮上来的,是深切的无力感,以及逐渐弥漫开的恨意。
黄少天眼底泛红,就连金棕色的发都像没了生气一样,显得黯淡无光。他不再说大段的话,几个字便直击中心,于是他脱口而出。
“玩弄我很爽吗?”
“我没有玩弄你啊,”你清清淡淡的反驳,眼神却很是认真,“我在面对你的时候,都是全心全意的爱着你的,这样还不够吗?”
你直视着他的眼睛,仅靠动作说明一切,证明你没有撒谎。
“那…我呢?”喻文州的声线很低,也很轻,但你偏偏注意到了。
你偏头,用同样的眼神注视着他,“我对你也是一样。”
“在面对你的时候,我给了你我所有的,全部的爱意,这样还不够吗?”
你低头,他们看不见你的脸,不知道你的表情,只能听到你带着疑惑的问题。
“这样,还不够吗?”
不够,怎么能够。
不管是他们中的谁,内心里的想法都是——你只属于他一个人。
完完全全的,只属于他一个人。
不要说是与人共享,就连让你见到别的男性,他们都是不愿意的,不然他们怎么会没有见到过各自的女朋友,被你蒙在鼓里这么多年。
爱的背后,是强大的独占欲。
你好似听到了他们的心声,仍旧没有抬起头,想说的话在舌尖停留了片刻,最后还是缓慢而坚定的吐露出来。
“那么,我们分手好不好?让所有人都自由。”

不带脑子写东西真的爽(你
通篇其实没啥正经人 都是黑病坏
有什么问题都不要打我 也不要挂我
快要出新的男主了 信我

评论(26)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