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咸鱼风霜霜

总得写点自己喜欢的。

最爱@每天睡觉药丸丸。

封面来自@若初

非常感谢主催老师给我这个机会参生贺本 😭 除了我都是大佬各位真的不要看看它吗 😭

秃头咸鱼社:

【2019李泽言个人公益性合志─百见钟情&Αγάπη】
/
我们相遇在冬日飘雪时。

携手度过寒暑春秋,共享喜怒哀乐,一载日夜有他相伴,千难万险有他可依。
再度回到初见原点,仍然一见钟情。

无论是第一次相遇,亦或是第一百次相遇。
都对你如此钟情。

愿冬去春归。
你仍在我身旁。
/
夫人们好,这里是李泽言公益向合志《百见钟情》&《Αγάπη》的情报主页,关注我们可以了解更多关于合志的讯息。
/
參本人員:
@页几斤  @秦闲。  @海盐焦糖奶绿  @水京  @瑞果  @深海冬木  @犹有桃花流水上  @石榴球XD_dbq开学了  @楚徵  @Rei零君  @焰将倾  @执戈_1120个志预售  @轟蠛蠛  @日常咸鱼风霜霜  @海胆_  @席冰彤  @咔吧咔吧吃肉呀  @子奈茗雨  @碩*碩  @萌萌蛋花汤  @团表哥  @阿车的停车场  @月华小馒头  @米米恩  @漩清  @不想更文鸽几度  @Prentiss鱼  @歪酱括弧感叹号  @tony and kevin  @温杯烫盏♕  @南无南无  @方得

评论

热度(35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